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善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9 10:36:2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劳模代表、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袁少康家中,何善祥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为寻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

在县教科体局,何善祥看望慰问了劳模代表刘德周,对他的模范精神予以充分肯定,鼓励他继续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发扬爱岗敬业、勤奋钻研的精神,为寻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中医院,何善祥仔细询问医院每日接诊量、药品物资储备等情况,与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廖光林进行亲切交流,并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他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做好防护,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袁琛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