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双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0 16:03:07

1月18日,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双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考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孙寰,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泉花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通报了2022年度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排名情况听取了政法各单位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对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双提升”、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等重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涉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立足“抓小、抓早、抓苗头”,确保春节期间社会稳定。要做实做细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大力实施“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增强法治宣传效果要强化协调联动,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整合基层工作资源,形成工作的强大合力,有效防范“民转刑”案件发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罗永波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