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善祥调研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0 16:02:18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调研春节期间商品供应、食品安全、电力供应等工作,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菜品种类多吗?”“价格和平时相比有变化吗?”在億多超市长宁店,何善祥与经营者、消费者亲切交流,询问物价和销售情况,详细了解超市生活必需品储备、春节市场供应情况。

何善祥强调,春节临近商品市场供需两旺,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及价格监管工作,做好商品储备,丰富市场供给,满足群众对多样化商品的需求,全力保储备、保安全、保畅通、稳物价,确保我县春节期间市场整洁、繁荣、有序、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县供电公司,何善祥详细听取了供电保障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全县电力供需、用电负荷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做好保电保供工作至关重要供电公司要根据全县用电的负荷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同时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对供电设备的运行维护和供电线路的全面检查,及时处理隐患,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