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各商超备货充足、价格平稳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5 10:46:43

当前,因受疫情影响,生活物资供应情况备受群众关注。12月1日,记者走访了我县的各大商场超市,了解到物资储备充足价格平稳。

生鲜超市,醒目的防疫温馨提示清晰可见,在超市入口处有工作人员负责登记人员信息、查询健康、行程码,顾客佩戴口罩通过红外线测温仪测温后方可进店现场秩序井然。

在超市的各个商品供应区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蛋奶、肉禽等种类繁多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顾客们有序挑选购买。

市民黄女士:物品都比较齐全,特别是水果蔬菜、猪肉都比较新鲜,价格跟平时都差不多。

超市经理熊洪水说:我们超市每天都有固定的供应商,定时定点送货,民生商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消杀防疫工作全方位有序开展,请全县人民放心购买。(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邱琦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