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基金设立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1 09:15:41

日,赣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寻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基金设立,将助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赣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寻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基金是由寻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发起成立、设在赣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专项基金,旨在推动寻乌县文明实践低成本、可持续发展,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打造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品牌项目,让志愿服务遍地开花。

据了解,专项基金专门用于寻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实施,主要包括培育孵化资助公益性社会组织、礼遇褒奖先进典型人物、志愿服务项目补助及人员补贴激励、公益捐赠者指定的定向用途等,其资金主要来源于寻乌县政府财政专项支持、企业或社会个人的公益捐赠、义卖所得、公益社会组织的支持捐赠、互联网筹款、其他符合基金会章程规定的合法收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