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橙”意来袭  乐享美食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2 09:40:42

11月21日,我县客家小镇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22年寻乌脐橙节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本次活动通过美食品鉴、直播带货、文艺表演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现我县脐橙丰收景象。

作为脐橙节上的亮点,直播现场吸引无数目光,各直播间的主播们大展身手,他们身穿客家传统服饰为网友展示推介寻乌赣南脐橙,吸引了众多网友纷纷下单,热闹的场景也令众多宾客驻足观看、拍照。

市民刘先生说:我感觉他们直播的非常好,(感觉)他们非常专业,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赣南脐橙,让更多的人喜爱我们的赣南脐橙,让我们的赣南脐橙可以从寻乌走出江西,走出全国,甚至可能走向全世界,让世界人民都品尝到我们赣南脐橙的美味。

在直播现场,一对双胞胎兄弟引人注目,他们就是来自南桥镇南龙村的谢大龙、谢小龙兄弟。他们通过直播平台和粉丝们互动,兄弟两人开心地与粉丝畅聊,从脐橙的口感、营养价值到寻乌种植脐橙的优势,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向粉丝们推介赣南脐橙。兄弟俩告诉记者,回寻乌之前,他们曾在深圳做了几年的健身教练,也有了不错的成绩,这几年看到家乡快速发展,就业机会明显增多,因此,他们毅然决然地辞去了深圳的工作,回到寻乌从事电商行业,为寻乌发展作贡献。

一方水土,一方滋味,在特色美食活动现场,空气中弥漫着美食的香气。来自全县各乡镇的特色美食整齐排列在展台上,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水源老蟹子、留车花生、罗珊灵芝茶、灰水粄等,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品尝。

市民彭女士说:这里好热闹啊,有很多吃的,特别是老蟹子,在我们水源很出名的,很好吃,欢迎大家过来品尝。

晨光镇展台工作人员钟敏涵说:我是来自晨光镇人民政府的宣传干事钟敏涵,今天我是代表我们晨光镇人民政府带上我们乡镇的一些特色美食产品来到2022年寻乌脐橙节,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乡镇的特色美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领略到了赣南脐橙的魅力,品尝到了寻乌丰富的特色小吃,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寻乌发展新成就和百姓幸福生活的喜悦。

市民范女士说:我在朋友圈看到这个活动,然后我就跟朋友一起过来看一下,我感觉这个活动办的挺好的,我们这边的赣南脐橙挺好吃的。

水源乡展台工作人员刘泽茏说:参加我们这个脐橙节展览会,感到非常荣幸,为我们勤劳的水源乡人民能够生产出那么多具有水源乡特色的农产品而感到非常自豪,看到我们这个展览街人员济济,说明我们寻乌人民的生活蒸蒸日上,作为我一个工作者来说感到非常的高兴,感到非常的荣幸。(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袁琛、刘金龙、徐金星、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