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城市社区多措并举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5 14:59:31

为扎实推进2023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把民生工程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使老百姓及时享受医保政策,县城市社区多措并举,兜牢织紧辖区居民的医疗保障网。

县城市社区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模式,通过电话联系、转发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医保参保各项政策,增强居民医保缴费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保的良好氛围。同时,发动社区干部主动上前,积极引导居民通过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方式进行缴费,让群众足不出户享受政策服务带来的便利。

县城市社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潘丽红说:我们将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有效推进医保征缴工作,对群众提出的医保缴费问题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针对行动不便的人群,我们坚持群众利益至上的宗旨,主动上门服务,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目前城市社区已完成2023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5000余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袁琛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