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创卫工作现场推进培训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9 09:48:19

11月26日,我县召开创卫工作现场推进培训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钟琳、彭键出席会议。

何善祥要求,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各单位要指定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负责创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卫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充分准备,精心打造示范点,坚持好中选优原则,打造一批具有代表性的示范点,以点带面,凸显创卫工作特色亮点。要整治到位,紧抓创卫工作重点,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创卫工作落实到位,为建设健康美丽寻乌贡献力量。

会上,各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思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罗勇波)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