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到我县开展工作督查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5 14:58:44

11月23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熊伯彦率督查组来我县督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琳陪同。

督查组先后来到罗塘谈判红色体验园、澄江镇汶口村、佛法寺、福善寺、德新达商学院、南桥镇团建村和金桥移民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品牌建设、宗教及少数民族村建设、非公经济发展、基层统战工作、乡贤馆建设等开展情况,督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统战工作,认为我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的各项工作举措切实有效,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希望我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结合职能职责,找准统战工作出发点和着力点;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要强化思想引领,动员和支持党外人士积极参与到统一战线工作中来,最大限度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