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奋力冲刺四季度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3 09:50:42

连日来,我县各建设项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拼”字当头,保持奋战劲头,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奋力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寻乌调查红色文化培训基地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连日来,项目建设单位和有关部门抢抓晴好天气,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在施工现场,各类工程车往来穿梭,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交织成一首“施工交响曲”,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的施工景象。

寻乌调查红色文化培训基地项目安全质量部部长郭结兵:项目目前已完成三栋楼基础施工,三栋楼主体均已施工至3层。下一步我们将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力物力,预计年底完成三栋楼主体封顶。我们将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全力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马蹄河水生态治理项目是我县“八大行动”美丽寻乌建设行动项目之一,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机械作业声此起彼伏,广大建设者们在各自岗位紧张施工,“大干快干”的火热气息扑面而来,让人感受到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马蹄河水生态治理项目生产经理张建锋:截至目前,项目拆除工程已完成河道左岸地下管道改迁、左右岸栏杆拆除、树木迁移、原地面拆除;河道工程完成左岸一期河底清淤、左岸护角及浆砌石完成80%,右岸护角及浆砌石完成20%,1#堰堰体完成50%,2#堰掩体完成50%,隔水堰堰体完成80%;景观工程街角公园铺张完成80%,左岸铺张完成10%等工作。接下来,我们将加强施工管理,组织好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再提速,力争项目如期建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