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传统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15:52:07

9月30日是中国烈士纪念日。为弘扬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近日,县城北新区小学开展了“烈士纪念日”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老师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烈士纪念日的由来,部分学生分享了感人的英雄事迹,向无数革命先烈致敬。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加强了学生们对于革命历史的了解,同时也发扬和传承了伟大革命精神。

城北新区小学学生彭紫媛说:我们要铭记这些为中华民族和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们,正因为他们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不应忘记、更不会忘记这些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城北新区小学学生王梓澜说:我们生活在民主、富强、繁荣的新中国,我们是幸运的一代,是幸福的一代。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做一个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少年。

城北新区小学教师黄丽娟说:近代以来,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无数的英雄献出了自己的生命,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引导广大同学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和感悟革命精神,体会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珍惜当下,共创美好未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凌文翠)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