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农口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10:21:34

9月26日,全县农口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子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泽贤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农口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健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执法监管,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片。(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徐金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