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善祥督导调研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15:48:41

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就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和调研。

何善祥先后来到亿多超市城北店、上都矿业、工业园东部园区建设项目、南桥镇等地,通过实地勘察、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矿山安全生产、在建工程项目安全保障、森林防火等工作,实地察看有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及专项巡查整改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或限期整改消除。

何善祥强调,国庆假期将至、党的二十大也召开在即,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抓牢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规范操作,深入排查潜在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工程进度,做到安全施工、科学施工、绿色施工,为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徐金星)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