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蓝贤林开展下访接访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0 09:56:58

8月8日,县委书记蓝贤林在南桥镇开展下访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信访群众的合法权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考泉参加活动。

接访过程中,蓝贤林仔细阅读信访材料,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边听边做记录。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蓝贤林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分析问题症结,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和措施,对信访人的合理诉求,当场给予了明确答复,提出了解决途径和方法,得到了来访群众的理解和充分认可。

蓝贤林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全力推动“事要解决”。要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增强群众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用情用心用力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常态化下基层、访民情,依法、及时、妥善化解信访积案,依法依规妥善化解信访矛盾,持续推动问题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建立健全群众信访工作组织,及时排查矛盾隐患,形成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