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1 10:35:30

8月9日,县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全县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七大提升”推进会暨"弘扬苏区精神 打造宣传铁军”宣讲报告会精神、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主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对照《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创新思路、强化举措、积极作为,抓好202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实。要做好下半年理论武装、文明实践、对外宣传、文化事业发展、精神文明创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努力争创“不寻常”宣传思想文化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