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0 09:57:27

8月4日,中共寻乌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脑、手机等媒介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政治建设更加有力、发展步伐更加稳健、开放合作更加深入、乡村振兴更加全面、民生福祉更加增进、管党治党更加严实,各项工作进入加速发力快车道、良性稳健好车道。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学习全会精神后,倍受鼓舞。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要求上来,凝心聚力、实干笃行、奋力拼搏,全面推进寻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社保中心副主任廖梦恬说:我中心将深入贯彻蓝书记在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寻乌不寻常 社保有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扎实推进社保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

县政协委员陈文坤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积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牢记职责,勤学习、常调研,多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县中山社区文明实践员骆慧芳说: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我作为社区的一员,更要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群众,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彭琼辉、林嘉豪)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