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宣部协调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出版社向我县赠图书9600册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8 09:28:18

83日,我县在县图书馆举行了中宣部协调捐赠图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健捷出席仪式并致辞。

陈健捷指出,要重视农家书屋建设,积极提升农家书屋建设水平,吸引群众在闲暇之余来到农家书屋,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加快农村文化建设;要重视人员队伍力量,加强书屋设施和出版物的保管维护和有效利用,确保农家书屋财产完好无损;要重视图书规范管理,完善借阅制度,确保图书能够全部对外借阅。

据了解,在中宣部的关心支持下,协调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出版社向我县图书馆和各乡镇农家书屋捐赠图书9600册,为我县人民群众提供了大量精神食粮,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邝妤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