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 助快递物流企业发展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2 10:10:23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高度重视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是县委、县政府一以贯之的思路。在疫情影响下,中小企业在投融资上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我县在助企纾困过程中,充分发挥金融活水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落实中央、省、市助企纾困具体举措,提高金融供给对我县中小微企业需求的匹配度,让中小微企业经济血液中含“氧”量更足。

物流与快递行业是我县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产业之一。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快递物流企业陷入融资难、投入成本上升、抗风险能力下降等诸多困境,作为我县快递物流龙头企业的江西广寻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因为业务范围不断拓展,日常开支及投入逐步增加,使得企业流动资金比较紧张,在投融资方面也遇到困难。赣州银行寻乌支行走访了解情况后,迅速制订专项融资方案,开启授信审批绿色通道,及时为其追加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有效疏通解决企业资金堵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快递物流行业畅通“加油”。

广寻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说: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笔资金来进一步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物流服务,完善配套设施,助推我县快递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面对我县整个快递物流产业经营发展的难题,赣州银行寻乌支行通过升级服务,为县物流相关企业量身定制信贷业务授信方案,全力以赴支持企业稳定经营。在助企纾困过程中,赣州银行寻乌支行秉持特事特办原则,为有困难的企业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缩短审批流程时间,及时为相关企业发放信贷资金,并通过信用担保方式,加大信贷支持投放,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真正为实体经济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赣州银行寻乌支行行长刘志明说:我们赣州银行寻乌支行充分发挥金融活水作用,结合实际优化政策、措施,加大对物流企业的信贷投放,切实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持续保持金融支持力度,促进快递物流行业发展和提质增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