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总工会在我县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和调研指导企业产改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8 09:28:00

8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文杰到我县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和企业产改工作督导活动。副县长陈泽贤陪同。

刘文杰一行先后来到深寻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巧耕人家项目工程现场、南桥供电所等地,为酷热高温下正在作业的职工送上降温解暑慰问品,对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提醒广大职工在炎热天气工作中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暑降温工作,叮嘱企业要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努力为职工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刘文杰一行还来到广寻现代物流园调研指导企业产改工作。刘文杰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非公企业试点意义重大,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在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提升、地位提高等方面多下功夫,积极探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路径。(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邱琦)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