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4 11:13:44

6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谭筱刚率调研组来我县对省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和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青、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李晋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志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澄江镇、南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的省主题活动开展和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工作情况。

谭筱刚对我县省主题活动开展及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代表联络站建设作为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的重要途径,持续抓好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打通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注重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基层人大的职能优势,积极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