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推进市县乡三级“1+N”通用综合窗口全覆盖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3 09:24:29

日前,我市印发《赣州市推进市县乡三级“1+N”通用综合窗口全覆盖工作方案(试行)》,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审批效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方案》明确,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受审分离模式,对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和各部门专业办事大厅前台受理窗口进行科学合理整合,编制并公布通用综合窗口受理事项清单,对除必须保留的专业窗口外,其余事项全部实行通用综合窗口无差别受理。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大综窗,各主管部门保留的专业大厅设立小综窗,实现“1+N”通用综合窗口受理。同步探索以数字化代替人工受理的24小时无差别智能受理模式。

《方案》明确,2022年8月底前,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中心及各专业办事大厅完成政务大厅综合窗口设置改造并对外运行;2022年10月底前,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完成综合窗口设置改造并对外运行。(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