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0 09:45:39

5月19日,我县举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会。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县委各部门、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通过具体详实的数据和图片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目前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现状以及生活垃圾分类指导知识,并详细解读了《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对进一步做好我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县城管局干部袁航说:通过此次培训会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懂得了垃圾分类的意义,特别是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应该从自身做起,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彭琼辉)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