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蓝贤林实地考察调研农业项目选址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08:48:54

1月13日,县委书记蓝贤林实地考察调研农业项目选址工作。县领导王子康陪同。

蓝贤林先后来到文峰乡、吉潭镇、南桥镇等地,现场察看“云上橙”数字产业园、蜜桔高标准种植基地、现代农产品加工园等项目选址,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农业项目备选地址项目区位优势、土地征迁进度、道路交通运输、周边环境配套等情况,并就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研究,现场办公探讨最佳建设方案。

蓝贤林强调,要把农业项目选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做好农业项目选址和前期准备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科学统一规划用地、城市布局,立足实际情况,着眼城市未来发展,优化配置土地资源,进一步做好项目拟选址点的考察论证工作,坚决不能触碰生态环保红线。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运营,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其间,蓝贤林还来到粮食储备库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度粮食储备库项目建设进度。蓝贤林指出,粮食安全关系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全局,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粮食储备工作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粮食储备库项目建设;要扎实做好粮食储备工作,切实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全县粮食安全稳定。(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