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和第9次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08:50:26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和第9次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罗俊腾、钟平、彭晨、谢庆浩、陈泽贤出席会议,杨维彪、黎海锋列席会议。

常务会议听取了《寻乌县2021年签约项目落地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寻乌县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寻乌县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寻乌县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实施办法》《关于实施寻乌调查红色文化培训基地一期项目建设相关事项的请示》等议题。

办公会议研究了《关于请求拨付江西罗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贴息补助资金的请示》《关于要求解决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经费的请示》等议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