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推动思想大解放 争当融湾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08:52:05

1月14日,我县举行“推动思想大解放争当融湾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县委副书记王子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永强,县政协副主席古叶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服务中心负责人林佛招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推动思想大解放争当融湾排头兵”主题,将融入大湾区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以不同身份和不同角度,谈思想解放、作风转变以及融入大湾区的想法和做法,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的坚定理想信念和良好精神风貌。

县融媒体中心干部刘怡颖说:“能和这么多优秀的人一起同台切磋,我感到很荣幸,也学到了很多,作为一名干部,我们要带头践行‘湾区思维’,树立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在思想上、行动上向湾区看齐,为推动寻乌事业‘走前列、勇争先’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邓超说:“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推动思想大解放争当融湾排头兵’的口号,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一名消防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业务技能素质,解放思想,散发思维,积极融入大湾区,为寻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一份消防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留车镇的刘庆阳获得一等奖。(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林雅琴、张帆、刘金龙)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