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外来(返)赣州人员主动和免费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告知书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4 09:00:50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省外来(返)赣人员必须在抵达赣州后24小时内开展核酸检测。为方便来(返)赣前未做核酸的群众就近进行核酸采样,我市在春节期间为省外来(返)赣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请相关人员主动就近前往核酸采样点采样,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即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期间,从省外来(返)赣人员须在抵赣后24小时内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二、赣州市人民医院、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各县(市、区)人民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机场、高铁站、火车站及汽车站临时采样点采样时间根据班次及车次进行确定。

三、省外来(返)赣人员免费进行核酸检测,其他人员的核酸检测费用按照原来的政策执行。

四、省外来(返)赣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并如实告知出发地,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采样。附: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采样(医疗救治组)咨询电话

                                                                                                    赣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