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表彰一批2021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08:55:17

1月14日,我县举行2021年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系列表彰大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参与、热爱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表彰会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对21名优秀志愿者、10名“十佳志愿者”、6支优秀志愿服务组织、6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2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进行了表彰,激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形成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氛围,凝聚了强大爱心志愿正能量。

受到表彰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把志愿精神传递下去,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为社会多做贡献。

志愿者何其恒说:“这本证书,是对我们志愿服务的一种肯定。能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的每一天,我都过得非常充实,每次看到服务对象脸上的笑容,我觉得自己的付出非常有价值,觉得很自豪。”(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金龙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