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1年度文化工作服务支持边远地区(寻乌县)非遗保护培训班开班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2 09:27:14

为加强基层非遗传承工作,推动我县基层文化工作者提升非遗保护传承工作的认识和能力,11月30日,2021年度文化工作服务支持边远地区(寻乌县)非遗保护培训班开班,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保护中心副主任殷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上,省非遗保护中心专家们围绕“普及非遗保护工作知识,提升基层文化工作者做好相关工作的认识和能力”这一主题,分别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分类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概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对参训学员们在具体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有力推动了我县非遗保护传承队伍建设工作,还使参训学员对非遗保护工作有了更丰富、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