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前辈·后生——菖蒲村寿星影展开幕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2 09:27:49

为进一步宣传“长寿村”品牌,传承敬老孝亲传统美德,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增强老百姓的自豪感、幸福感、获得感。11月30日,“前辈·后生——菖蒲村寿星影展”在菖蒲乡文化广场开幕,省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吴路宁,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琳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影展。

影展期间,还为菖蒲乡菖蒲村80岁以上寿星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

据了解,菖蒲乡菖蒲村有2154人,其中80岁以上寿星有72位,年龄最大的为102岁。本次寿星影展由江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办,赣州市和寻乌县摄影家协会、菖蒲乡人民政府协办,菖蒲村驻村工作队和菖蒲村民委员会承办,本次共展出了72位菖蒲村80岁以上寿星照片,拍摄历时3个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金龙)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