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各地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2 09:26:03

击鼓催征开新局,奋发有为绘宏图。连日来,我县各地各单位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落地落实。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全面建设美丽江西,绿色转型取得新突破。县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把握江西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担当实干勇争先,奋力将绿水青山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钟承权说:接下来,我们要把‘学’字挂在心头,把‘干’字落在指头,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倾力呵护绿色美好家园。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指出,必须始终把让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作为奋斗目标,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老区人民福祉。长宁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寻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长宁镇党委书记邹文平说:“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让省党代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下一步,全镇上下将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衔接,加大民生实事的落实落地,进一步提高城区的生活品质,为全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贡献力量。”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样板之地。文峰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后纷纷表示,要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文峰乡干部赖巧明说:通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坚定了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之中,确保学出深体会、做出真实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林雅琴)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