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湾区干部谈体会:真抓实干,求真务实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2 09:25:28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让我感触最大的就是这里的工作环境,浓厚的工作氛围,高效快捷的工作方式,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寻乌派驻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干部韩婧说,深圳是一个拥有蓬勃生机、澎湃活力的城市,来在这里,你就能深刻地体会到它展现出来的先进、开放、包容和创新。“深圳时刻保持着争当先行示范区的理念,对待每项工作都能因地制宜提出创新又不失当地特色的举措。同时,工作职责分工化,工作任务表格化,工作成效进度化,使得工作效率大大提高,责任划分更加清晰。”

韩婧非常珍惜这样一个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她表示,接下来的一年,将虚心学习深圳先进的湾区理念,登高望远,少看进步多看差距,落叶知秋,少看成绩多看不足,补齐短板、扩大优势,为寻乌融入大湾区贡献一份力量。

来到深圳,印象最深的是人车多、高楼多、企业多。目前深圳有企业222.81万家。”寻乌派驻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办干部黄圣流说,曾经的一个小渔村,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人投资兴业,除了特殊资源优势,他认为一是政府服务无“死角”,制定了良好的招商政策,形成全社会安商氛围,企业困难能及时得到全方位帮助,形成良性循环;二是个体工作无“缝隙”,个人工作细化明确,干部按政策办事,从不插手企业内务,一被企业投诉就会“挨板子”,不容怠慢胡来。

黄圣流表示,回去后,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心系发展,把驻点学习的“湾区思维”转化为抓工作、干实事的实际行动,以人好我优的敬业精神、事交我手请放心的担责态度投入工作,为推动寻乌事业“走前列、勇争先”作出应有的贡献。(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陈建庭)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