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蓝贤林深入罗珊乡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1 09:19:57

11月29日,县委书记蓝贤林深入罗珊乡上津村、珊贝村、泊竹村、华齐村等地,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

在上津村、珊贝村,蓝贤林入户走访了部分三类人员,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饮水安全和政策落实等情况。蓝贤林强调,要密切关注边缘易致贫户、脱贫不稳定户,以及因灾和其他原因导致收入骤减或支出增加的突发严重困难群众,不断完善监测预警机制、研判救助帮扶措施,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迎检准备工作,切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认真听取泊竹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有关情况汇报后,蓝贤林指出,要在巩固好现有村集体经济成果的基础上,探索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拓宽发展思路,提高抗风险能力,多元化发展村集体经济,不断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建立更加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在华齐村,蓝贤林详细了解了村基层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