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1年全县团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6 11:10:27

11月24日,2021年全县团干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王子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子康在讲话中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是党赋予共青团的历史使命,是团服务青年的首要任务,是提升团干部队伍素质的需要。王子康要求,参训学员要培育新作风,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学风督查,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要把握新要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解放思想中改进工作方法,在理论联系实际中提高工作本领,真正确保学习培训的实效性。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对团干进行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网络舆情发展等政治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业务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晓华)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