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客家小镇商业街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6 11:09:34

近日,记者在客家小镇商业街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商业街已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内外墙面装修,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据客家小镇商业街项目经理胡文涛介绍,目前,商业街已完成大约70%的项目总工程量,正在进行外墙喷涂、外架拆除施工。下一步,将全力加快项目施工,加快顶板防水铺贴和顶板覆土等收尾工作,确保在元旦前进行交付。

据了解,客家小镇商业街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27900平方米,分两期开发200多套商铺。该商业街项目与县博物馆、中小学、幼儿园、音乐喷泉等形成有效衔接,是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旅游为一体的多功能、多业态高端项目,将打造成我县最具时尚、文化、潮流的一站式购物天堂。项目建成后,将全面升级我县传统商业及人居环境,促进商、文、旅融合,成为有品质、有活力的15分钟便民生活圈示范片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