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社区新添充电桩 解决群众烦心事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6 11:08:16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强国社区聚焦居民的难点、堵点问题,积极推进充电桩建设,着力解决居民电动车“充电难问题,切实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实事。

记者在强国社区看到,小区入口不远处就是一个新安装的智能充电桩,外形简约的充电桩类似刷卡机的造型,主要分为操作面板和显示屏两大功能区,居民扫码或投币即可轻松充电,充满自动断电,安全又便捷。

强国社区居民潘继光说:小区从建造到现在设施都很完善,唯一的缺陷就是电动车充电问题,现在安装了充电桩以后,解决了居民住户最大的麻烦,充电也很方便,价格也很合理,不懂扫码的也可以投币,非常方便!

目前,强国社区内已安装了3个充电桩,可以同时给30辆电动车充电,满足居民电动车的日常充电需求,同时也消除了居民随意乱接电线充电造成的安全隐患,社区快速高效的作风,务实为民的举措,获得居民纷纷点赞。

感谢政府的好政策,给我们装了充电桩,现在我们充电既方便又安全。”强国社区居民何月英说,以前,社区居民大部分都是在杂物间门口充电,楼道窄小,推车不方便,拉充电线也不安全,特别是下雨也担心漏电,装好充电桩以后,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

在推进充电桩安装过程中,强国社区以辖区居民需求为导向,以居民满意度为目标,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摸排小区电动车数量,精准选址安装了智能充电桩,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

强国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赵琼香说:接下来,社区将加强与群众的沟通,通过走访等形式,了解并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林雅琴)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