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表彰暨“项目大会战”推进视频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6 11:14:24

10月2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表彰暨“项目大会战”推进视频会议。县领导何善祥、罗俊腾在寻乌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并全力践行“做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切实用好绩效考评“指挥棒”“评判器”“识别仪”的作用,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大会战”,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携手书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示范、勇争先”,是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必须贯彻到江西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今年是换届之年,不少领导干部走上了新的岗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熟悉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充分激发“做示范、勇争先”的干劲,努力在全力践行“做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中挑重担、打硬仗、走前列。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评先进单位。赣州市、鹰潭市做了发言。(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