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厅厅长胡卫列在寻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1 09:18:28

10月1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厅厅长胡卫列一行深入我县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徐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泉花陪同调研。

胡卫列一行来到文峰乡上甲村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项目点,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生态环境治理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胡卫列对县检察院在公益诉讼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寻乌县作为东江源头县,是全国重点生态功能区,县检察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中央重大部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公益诉讼工作的切入点,主动对接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重点加强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工作,为寻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期间,胡卫列一行还来到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参观学习。(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