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优环境、促升级,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2 08:53:46

近期以来,我县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步伐,做优做强做大通用设备制造产业集群。

江西欧仕格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空气流体压缩动力系统设备的专业制造企业,以生产喷油双螺杆空气压缩机为主,为世界各国用户提供无油空气压缩机、永磁变频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系统、永磁两级压缩、气体分离设备、冷媒压缩机等各类空气压缩机。近日,记者走进该公司宽敞的标准化车间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生产,加班加点赶订单。

“我们从去年10月份开始投入生产,从当初的每个月只有500万产值到现在每个月接近1000万,从当初每个月500台的产量到现今每个月1200台,产品服务于国内各大行业,包括化工、制药、食品、纺织行业。”江西欧仕格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高峰说,下一步,公司将对三号厂房进行升级,扩大规模、扩大生产,争取达到月产能2500台,每月产值3500万左右。

我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是工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产业“磁吸力”和企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更加速了企业创新的步伐。江西三格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滤清器的企业,2019年入驻我县,建设前期,在政府的大力帮助下,顺利解决了用地、环评、招工等问题,大大缩短了企业从建设到投产的时间。

江西三格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信中秋说:“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展示了寻乌县委、县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我们企业也要乘势而上加速发展,为寻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我县已初步形成了从铸造、钣金、电机、空压机、水泵、减速设备、工业冷水机、环保设备、空压机后处理设备到工业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等较为完整的通用设备制造产业链,首位产业企业加速集聚。截至目前,县工业园已有首位产业企业54家,其中,规上企业17家。(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