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凝心聚力促发展,真抓实干求实效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2 08:53:04

连日来,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

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要大力实施提高民生品质行动,打造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每年实施一批民生工程,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县人防办对标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加快推动石田心地下人防工程暨幼儿园保教楼项目建设。

县人防办工程股股长曹建新说:“甘当项目建设‘店小二’,为项目建设工作扫清障碍,缩短项目验收耗时,提高验收效率,加快推进涉及教育、健康、基础设施、服务等10个民生方面项目,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让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大提升。”

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让城乡环境美丽宜居,城镇化质量和城市功能品质明显提升”这一目标,连日来,县城市管理局对城区各公园进行不间断巡查,劝阻园内骑车、乱停乱放、扰乱公共秩序等不文明行为,维护城区公园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县城市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罗建华说:“我们将按照‘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要求,秉承‘美’上下功夫、‘靓’上做文章的城市精细化管理理念,积极推进城区园林绿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工作,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

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文章,坚决抓好污染防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共同守护好赣南的绿水青山。生态环境局组织监测队对辖区内重要江河湖泊水功能区断面进行监测,加大对河流水质的管控力度,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赣州市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中心寻乌技术服务站干部华景松说:“我们将持续做好水质监测工作,为水环境质量改善提供数据保障,凝心聚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更高水平提升环境质量,在生态环境高质量上争当标杆,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创建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林雅琴)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