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货车爆胎酿事故,货物倾撒一地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2 08:51:54

近日,省高速交警总队直属八支队第八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济广高速公路寻乌往会昌方向1572Km处有一辆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接到报警后,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快车道,车身严重受损,货物倾撒一地,占用了快车道、慢车道,影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为确保安全,恢复通行,交警立即帮助司机一起清理路面货物,并联系排障队将事故车辆拖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经了解,驾驶员邱某驾车从广东省梅州市上高速开往我县,拉了一车的有机肥饲料准备运往澄江镇。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右后轮爆胎,再加上车速过快,车子突然失控,造成车辆侧翻在路上,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在此,高速交警提广大驾驶员朋友,要定期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检查,确保车辆始终处于安全状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