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调度迎峰度冬有序用电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6 11:15:07

10月24日,我县召开迎峰度冬有序用电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蓝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何善祥、严志林、张翠梅、王子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2021年有序用电工作视频会议暨迎峰度冬有序用电工作演练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蓝贤林在讲话中强调,要提前谋划,相关部门要对全县用电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全面掌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时段用电情况,制定科学有序用电措施,精准调度用电,做到限电不减产。要把握原则,坚持“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基本原则,优先保障居民生活、医院、学校、金融机构、交通、农业生产和涉及公众利益和重大安全的单位用电需求,努力确保重点工商业企业用电。要节约用电,行政机关事业单位要带头节约用电,做到随手关灯关电脑,尽量不开空调。要加大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养成主动节约用电的好习惯。要坚决避免公共场所、经营场所、城市路灯和景观等过度用电,确保全县有序用电。(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晓华)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