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寻乌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寻乌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6 15:05:04

2021年9月25日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寻乌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代县长何善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府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勇争先,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过去五年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总体思路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寻乌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宏伟篇章的关键五年,县人民政府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江西和赣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落实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按照县委第十六次党代会部署,强党建、兴产业、优环境、激活力、惠民生,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寻乌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融入大湾区,努力奋发新作为,奋力推动寻乌在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征途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