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蓝贤林督导调研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2 09:46:00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群众安全、健康、舒心度过节日,9月19日,县委书记蓝贤林督导调研“双节”期间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县领导彭键、孙寰陪同。

蓝贤林一行先后深入吉潭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劝导服务站、寻乌客运站、长宁集贸市场、超市等地,详细询问测温、扫码、客流量、疫苗接种及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

蓝贤林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蓝贤林强调,当前,福建省仙游县疫情存在外溢的风险,我县距离福建省莆田、泉州、厦门等地较近,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要紧盯来寻返寻等重点人员摸排管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防控措施。客运站、商超等人员密集区域和公共场所要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杀等防控措施,堵住所有风险漏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全力构筑免疫屏障。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倡导就地过节,提倡居家休假、县内游、周边游;出行期间全程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双节”。

其间,蓝贤林还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了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