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我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2 09:44:44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开新局。9月21日上午,带着全县人民的心声和愿景,肩负着社会各界的期望和重托,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大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检测流程,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扫描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签到、领取会议资料、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整个过程简便快捷,现场秩序井然。

政协委员们表示,在会议期间,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建诤言、献良策。

政协委员赵一麟说:希望接下来响应十四五提出的数字基建的口号,在乡村振兴工作上要注入科技的力量,带领我们乡村的产业以及农业产业有全面的质量提升。

政协委员凌坚说:我希望两会更多的关注职业教育,提升制造水平,让职业教育为当地经济服务、为社会、为寻乌培养更多的技术性人才,为我们寻乌教育高质量发展,画好同心圆,传递正能量。

政协委员杨观音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立足本职守初心,认真履职担使命,按照解放思想开放引领,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的工作思路,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寻乌谱写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

政协委员张宏彬说:会议期间,我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吴志琼说:我会尽职尽责,建言献策,提好提案,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我的希望与重托,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林雅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