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新民在寻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5 09:21:34

8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民来我县调研幸福小镇项目建设工作。县级领导王冬、戈新县陪同。

在幸福小镇,李新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幸福小镇项目建设进展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李新民对我县幸福小镇建设和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幸福小镇建设规划合理、成效显著。通过建设,这里的生态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功能齐全,整体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要综合考虑社会需求,合理统筹规划,挖掘特色产业,实现农文旅产业多元化发展,力争建设成为集教育、养老、美食、休闲娱乐、旅游、观光农业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