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4 09:31:56

6月22日,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县长杨永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严志林、汪上红、彭长春、钟财亮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部分县领导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杨永飞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习,目的在教育,县政府党组班子要认真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的能力和本领;要做到学有所获,深入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赣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