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不忘初心学党史 凝聚税务青年力量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4 09:31:43

近日,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到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学党史凝聚税务青年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青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旧居和寻乌调查陈列馆,认真参观馆内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文资料,详细了解毛泽东在寻乌作调查的情况以及寻乌苏区人民创建、巩固、发展赣南革命根据地的革命历程和事迹。

县税务局青年党员邹征普说:“通过参观学习,我对寻乌调查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痛点为导向,提高自身纳服水平,解决实际工作问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在毛泽东同志旧居前,青年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出青年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工作和实践中修身明德、守正笃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彰显新时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忘我牺牲的精神。

县税务局青年党员张桥表示,作为一名税务青年干部,将传承和弘扬寻乌调查精神,从实际出发,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林雅琴、吴晓华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