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江西高考成绩复核申请仅此一天 不受理个人申请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4 09:30:46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省高考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6月24日,省教育考试院不直接受理考生个人成绩复核申请。

高考成绩复核内容仅限考生个人相关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评分宽严不属于复核内容。

申请复核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6月24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到所在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成绩复核申请,本人填写申请表,逾期未申请视为自动放弃。

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省教育考试院不直接受理考生个人成绩复核申请,由各县(市、区)招考办汇总并向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中心、教育考试院)上报申请成绩复核考生信息。

6月26日,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若对成绩复核结果仍有疑议,考生可于6月27日17时前携带书面报告及身份证、准考证到省教育考试院提出复审申请。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