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柯岩松到县委信访局接访群众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4 09:32:11

62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柯岩松到县委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彭长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接访。

接访中,柯岩松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查看信访案件资料,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听取相关部门的反馈意见。

就做好群众来访工作,柯岩松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忠琼在信访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守好为民情怀,践行好为民理念;群众反映的问题事关民生,要热情接待,耐心倾听,并详细做好记录;相关部门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作为,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实事求是,认真协调,争取在近期内解决各项来访问题,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切实维护我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