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卫健委开展“国奶养育公益”发放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3 09:27:51

5月11日,县卫健委在城北广场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国奶养育公益”发放活动。

据了解,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向群众发放了500件牛奶,并向他们讲解如何科学喂养婴幼儿。同时还设立了健康咨询、测血压、中医针灸等义诊台,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

据悉,“国奶养育公益”项目是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扶贫的指示精神,探索政府与社会组织合作,整合社会资源,解决地区民生问题的方法路径和模式,将从源头上降低婴幼儿营养不良和疾病发生率,促进婴幼儿群体健康成长,减轻困难家庭经济负担,落实好新时代我国人口发展政策,解决“生得起、养得起”的现实问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